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
2019-09-24 16:0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整体要求,现对领导班子20199月集中学习研讨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研讨主题

砥砺初心使命  担负发展重任

二、学习研讨时间

2019926—27日两天

三、学习研讨地点

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

四、学习研讨主要内容

(一)会前先学:

1.中国共产党章程;2.党的十九大报告;3.《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5.《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6.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9.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10.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二)会议学习研讨:

   详见附件

五、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部分党政机关部门负责人

六、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强化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全体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积极认真参加集体学习,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2.强化效果。集中学习研讨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学校实际、分管工作、本人思想实际,聚焦主题谈认识、找差距,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把学习研讨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可参照此方案安排本部门集中学习研讨。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24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德树人“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