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的通知
2019-11-25 14:5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已于929日发布上线。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豫教办发〔201928号)要求,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各级党组织要将组织参观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25

上一条: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