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安排
2019-10-16 15:02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整体要求,现对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研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二、学习研讨时间

20191018-20日三天

三、具体活动安排

详见附件

四、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部分党政机关部门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

五、相关要求

(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率先垂范,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高质量搞好学习研讨。

(二)认真自学,增强自觉。要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重点学习与本次学习研讨主题有关的篇目,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可参照此方案安排本部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附件: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日程安排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16


附件:

 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安排

 
 

学习(活动)内容

 
 

学习形式

 
 

地点

 
 

1018

 
 

8:00-12:00

 
 

1.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金句、新华社《学习进行时》解读文章《河南考察,习近平提出了哪些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

 

2.观看视频:《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初心永恒》。

 
 

学习研讨

 
 

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

 
 

14:30-17:00

 
 

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大别山干部学院教授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特聘专家蒋仁勇作《红二十五军的卓越贡献与红色基因》的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

 
 

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1019

 
 

10:00-17:00

 
 

赴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行业调研

 
 

驻马店市西平县

 
 

19:00-21:00

 
 

开展推动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主题研讨活动

 
 

学习研讨

 
 

驻马店市西平县

 
 

1020

 
 

8:30-12:00

 
 

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

 
 

现场教学

 
 

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

 
 

14:00-17:30

 
 

1.赴新蔡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具体内容:举行科技扶贫工作站揭牌仪式;与当地负责同志座谈商讨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

 

2.赴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开展定点帮扶活动。具体内容:慰问老党员;调研当地产业发展情况;洽谈消费扶贫有关事宜。

 
 

扶贫调研

 
 

驻马店市新蔡县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安排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